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September 8, 2008

楷晋两个月大了


9月8日,我两个月大了。我的体重是4.8公斤,身高59公分,较一个月前分别增加了1公斤和4公分,健康的成长中。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最大的收获是开始接触游泳,并且拥有自己的私人游泳池。可惜的是,最近几个周末天气都不理想,错失了几次游泳的机会。希望接下来的周末,天气会转晴,让我高高兴兴的游泳。

前两天爸爸妈妈带我去给医生检查。在例常检查完毕后,医生餵我吃了一些味道满不错的液体,当我还在细舔着残留在嘴边的液体时,左边大腿突然被扎了一针,痛得我哭叫起来,还没回过神来时,右边大腿接着也被扎了一针,顿时令我不知所措的嚎啕大哭,声震整个诊疗所,得劳烦医生和爸爸妈妈不断的安慰才逐渐平复下来。其实大人们不是在虐待我,而是替我注射病毒疫苗。那天注射了轮状病毒(Rotavirus)、肺炎球菌病症(Pneumococcal disease)等疫苗。我偷听到医生说,接下来几个月必须注射各种不同的疫苗,还得忍受多几次扎针之苦,令我非常害怕。但为了往后健康着想,我相信我一定会鼓起勇气去承受这些短暂的痛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