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April 8, 2009

楷晋九个月大了

2009年4月8日,我九个月大了。以下是过去一个月里主要的成长变化:-
  1. 这个月的我不用人扶也能坐很久,开始学习爬行。躺在床上时,我会翘起屁股、左右摇摆慢慢的爬动。但不知为何有时能向前,有时则后退,看来还得不断摸索爬行的技巧。

  2. 我常常自个儿咿咿呀呀的说着大人们都听不懂的话语。没吃东西时,嘴巴也不停的在咬动,似乎很享受吃东西的感觉。

  3. 我的手更加灵活,能随意的将玩具来回摆动,能用手拍打桌子,能把纸张撕碎放进嘴里。我也喜欢将玩具丢到地下,然后立刻低头寻找。

  4. 坐在学步车里,我能够用双脚撑地到处跑来跑去,同时開始练习站立。

  5. 我很好动。除了睡觉,手脚、嘴巴、眼睛等没有一刻是闲着的。可能是好动爱玩的关系,白天的睡觉时间比以前少,也比较短。

九个月大的成长短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