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May 8, 2009

楷晋十个月大了


2009年5月8日,我又长一个月了。十个月的我成长变化如下:-

  1. 我能够扶着东西站立一段时间,也会稍微移动脚步,变换方向。

  2. 我对四周围的物品都感兴趣,喜欢去摸一摸、摇一摇、试一试、咬一咬。

  3. 我喜欢接触小猫小狗,当它们摇着尾巴靠近时,我会手舞足蹈的想和它们玩耍。见到它们在眼前经过时,我会发出“唔唔”声向它们打招呼。

  4. 我的语言理解能力进一步增强了,能分辨物品的名称,能听懂并执行爸爸妈妈发出的简单命令。

  5. 我的身体语言更加丰富了。我会扭动身体把头转开表示“不愿意”;摆手表示“再见”;双手紧握上下摇动表示“恭喜恭喜”。


成长短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