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June 21, 2009

父亲节

天(2009年6月21日)是个温馨的日子,也是为人子女向父亲表达感激的节日。我这个儿子虽然还不会叫爸爸,但我也希望在父亲节略尽孝道,所以了解我心意的妈妈用了我在婴儿比赛中所赢取的佳世客购物礼券购买了父亲节的礼物。相信爸爸会感受到儿子的这份孝心吧。

我想藉此特别的日子感谢爸爸为我付出的一切:

谢谢爸爸每天读故事书和教我弟子规。
谢谢爸爸每天傍晚带我去散步及看狗。
谢谢爸爸每星期为我修剪指甲和冲凉。
谢谢爸爸让我每星期都能开心的游泳。
谢谢爸爸为我设立了我个人的部落格。
谢谢爸爸每个月都记载我的成长过程。
谢谢爸爸在我闹情绪时都能不发脾气。
谢谢爸爸让我能感受到温馨的父子情。

最后我也要祝福我的爸爸以及全天下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这是姐姐送给爸爸的礼物 - 美丽的蛋糕



除了蛋糕,小樱桃也很可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