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July 8, 2009

楷晋一岁了

2009年7月8日,我满一周岁了。在第一个365天里,我所经历的人生旅途是相当丰富的。从出世时的懵懂无知、任由摆布,到现在的机灵懂事、拥自主权,一路走来的旅程充斥着许许多多的甜酸苦辣和喜怒哀乐。虽然过去一年的成长旅程并不是完全的一帆风顺,但是在爸爸妈妈无尽的关爱、呵护、教导及护航下,旅途里所遇到的乌云荆棘,都能一一的被克服、被跨越。

一岁,是一生的起点,也是人生最宝贵的经历。因此,为了让我将这难得的日子铭记在心,爸爸妈妈前几天在雪兰莪州巴生的Klang Executive Club为我举办了一个生日会,邀请亲戚们一起来和我共同庆祝一周岁的生日。

非常感谢专程而来替我庆祝生日的亲戚们。同时,也非常谢谢所有关心我的人的祝福及礼物。谢谢大家!




爸爸广告界的朋友特别替楷晋设计的生日布条



充满生日气氛的现场布置




第一次亲手拿起红鸡蛋,迫不及待先尝一下。




生日那么隆重,我的亲密伙伴Mickey当然要陪我一同庆祝啦!



Mickey: “Happy 1st Birthday, 楷晋.”



嘻!我又有新玩具了。





珍贵的画面:一岁生日、蛋糕、爸爸、妈妈和楷晋.



姐姐:“啐啐!超可爱的生日蛋糕。”


猫女郎? 蝴蝶女郎? 表姐,妳好酷吔!


生日会片段:











成长片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