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虎年如意

年到,新年到,万众期盼的庚寅虎年终于在2010年2月14日降临!

为了欢庆这一年一度的快乐日子,妈妈预先为我准备了好几套新衣服,其中一套是红红的应景唐装。一看到妈妈拿出唐装,我即指着它连续不断的说“恭喜恭喜”,似乎急着要把它穿上。穿上鲜艳发亮的唐装走起路来,整个人看起来老气横秋,像个小大人,不只大人们看了特别高兴,我也蛮兴奋的。不知是兴奋过度动作太大,还是品质问题,才穿着它出门拜年不到一会儿,裤子正中间就破了一个大洞,但为了避免扫大家的兴致,我唯有冒着“春光乍泄”的风险,继续穿着它娱乐大众!


小老头??



这是我第二次庆祝农历新年。除夕夜到外享用团圆饭,年初一到庙里拜拜,年初二早上到爸爸亲戚家拜年,年初二下午去马六甲妈妈娘家拜年……,和第一次过年的情景大致相同。唯一不同的是,今年的新年带给我的感觉比去年的深刻。去年我是完全被动的陪伴大人庆祝新年,今年则可以随心所欲,自由走动兼主动的参与及感受新年气氛。


团圆饭@Sheraton Hotel, KL




2010虎年@东禅寺



年初一@东禅寺游乐场




年初一@东禅寺花卉 (一)




年初一@东禅寺花卉(二)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好可爱你的小孩。
我也有去东禅寺,其中一只白小猫的耳朵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