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i-City 不夜城


天下午我们和大姑家人一同去拜访三舅公,回程时太阳刚下山,爸爸提议大家一起到附近的i-City看灯饰。i-City是我们大家闻名已久很想要去但未真正踏足的地方,今晚终于有机会参观这著名的旅游景点。

i-City位于吧生和沙亚兰交界处,是我国最新的科技城,里头除了集合了很多国际著名的科技品牌和科技产品,还设立了夜晚灯光展览,以高科技打造出一个富有创意又迷人的不夜城。

当车子即将靠近目的地,一棵棵高高大大五颜六色的树木出现在眼前,深深的吸引住我的目光。下车后,我赶紧随着大家步行到展览中心,开始欣赏美丽的灯饰。每一棵花草树木都配于鲜艳夺目、五彩缤纷的灯泡,据说全部都是以高科技的LED灯光营造出来的。除了植物,我还看到鼠鹿、兔子、孔雀、长颈鹿、老虎、恐龙等发光发亮的动物模型,简直让我这位“初出茅庐”的小子大开眼界、叹为观止!



让我看看仙人掌如何发光



火树银花



孔雀开屏


 
繁华的园林




绿色动物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