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幼儿园,我要来啦!!



过三个月,我就符合资格,可以进军幼儿园了!

爸爸妈妈打从几个月前就开始着手收集幼儿园三岁班的资料。一有时间,爸爸妈妈即开车载着我到处逛逛,物色适合的幼儿园。不逛不知,距离我们住家方圆三公里的范围内,竟然有好几十家的幼儿园,大大小小四处林立,可想幼儿园是多么的蓬勃、多么的竞争!

圈定几家幼儿园后,我们便安排时间作实地考察。起初所参观的幼儿园,有些环境差,有些人多空间狭窄,有些课程呆板,大多不符合要求。爸爸妈妈说,如果找不到适合的幼儿园,那就多等一年再做打算。

最近两个星期,我们又参观了两家幼儿园。这两家幼儿园的教学理念大致相同,都是提倡从玩乐中轻松学习,反对一般填鸭式的教学方式,蛮符合爸爸妈妈的要求。这两家的环境和设备各有千秋,口碑也不错,唯一差别的是,一家以中文、另一家以英文作为教学媒介语。考虑后,爸爸妈妈最终决定把我送入以英文教学的那一家幼儿园。

原本爸爸妈妈担心我可能会抗拒新环境,每次带我参观幼儿园时都把我抱在怀里,避免我不适应,吵着要回家。爸爸妈妈的顾虑是多余的,因为我对幼儿园的环境气氛并不抗拒,有好几次甚至主动的挣脱爸爸妈妈的怀抱,从里到外、从上而下的走来走去,似乎要亲自看看每家幼儿园的状况才放心。

我对那一家即将成为我的幼儿园的印象还不错。除了被五颜六色的桌椅、墙壁、彩绘等所吸引,还有机会和那里的小朋友一起交流玩耍,玩得忘我时,还以为自己已经是他们的一分子。明年初正式上学时,我是否也能喜欢和享受幼儿园的生活,这是大家迫切想要知道的!结果将会如何呢?等着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