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May 6, 2011

Star Student



天在幼儿园上课时,老师吩咐我去园长那里领取一份礼物。我遵照指示毕恭毕敬的和园长握手,再从园长手里接过礼物。回到家,立刻将礼物拿出来和妈妈分享,并告诉妈妈整个过程。

稍后得知,有关礼物是一个奖项,旨在奖励每一个班级里表现最好的学生。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奖项,爸爸妈妈却引以为荣,认为要在短短的四个多月里,获得老师的肯定及爱戴,是很不容易的,希望我能再接再厉,继续成为大家的Star Student。
 









4 comments:

Ho said...

楷晋果然厉害,再接再厉!

Phaik Ean said...

小时了了,大一定佳。
我女儿小时候听写拿到100分,我笑得比她开心。

采君 said...

hohoho, kai jin can become super star very soon...
add oil add oil...

楷晋 said...

Very soon?
Then, Kai Jin will become Giant Star when growing up further,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