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July 8, 2011

楷晋三岁了




长进度条里的光头仔每天不眠不休的和时间赛跑,在2011年7月8日这一天跑完第三圈,为我迎来了第三个生日。

为了让我有个特别的三岁生日,爸爸妈妈决定在幼儿园举办生日会。妈妈在一个月前就已开始和老师沟通,询问有关在幼儿园庆祝生日的种种细节,务必使生日会成功的举行。

7月8日早上我如常上学,休息时间看到爸爸妈妈和阿嬷拿着蛋糕和礼物出现在我的课室时,眼睛即发亮,脸上露出雀跃的表情。看着米奇老鼠模型的大蛋糕,我和我的同学立刻大声欢呼、吱吱喳喳、比手划脚起来,迫不及待的要嚐嚐大蛋糕的滋味。在老师精心的指导下,每一位同学乖乖的为我唱起生日歌,而我则看着点燃烛火的蛋糕,站着接受大家纯纯的祝福。

好不容易等到分配蛋糕的时刻,我先将蛋糕捧给敬爱的阿嬷、妈妈、爸爸和老师,然后才和同学们快快的坐下一起分享期待已久的美味蛋糕。用完蛋糕后,老师吩咐同学们排好队站在我面前,一个一个的轮流走向前和我握手及向我说生日快乐,而我则将礼物送给每一位向我祝福的同学,以表示对他们的感激!

第一次和那么多年龄相若又不陌生的人一起分享生日的喜悦,的确令我喜不自胜,同时也为我这一个重要的日子增添无数难忘的回忆。


 楷晋和同学们的礼物



楷晋的至爱



Teacher Irene, 可不可以快一点?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谢谢大家的祝福,这是楷晋小小的心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