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August 18, 2008

取名


从医院回来后,妈妈开始着手为我取名字。其实,在我未出世前,妈妈已经从网络和书籍方面了解到姓名学,也花了一段时间来研究它。待我出世的时辰确定后,妈妈就根据所学习到的知识,准备了两个名字。同时,也花费聘请两位专业的姓名学家为我命名,以便可以参考他们的意见。

由于姓名学家所提供的名字不尽理想,妈妈决定引用自己之前准备好的其中一个名字正式为我取名。在出世刚好满两个星期,我终于拥有属于自己的名字“楷晋”,往后爸爸妈妈就不须只叫我“贝比”了。 妈妈说,“楷”是楷模、模范的意思,而“晋”是晋级、向前的意思。妈妈希望我在往后的人生旅途里,一步一步的晋级,努力向前跨越所面对的每一个挑战、每一个艰辛,成为标准的典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棒的想法、不错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