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楷晋三个月大了


10月8日,我满三个月了。我现在的体重是5.6公斤,身高是64公分。爸爸妈妈说,三个月大的楷晋变化很快,也学会了很多东西哦!以下是主要的变化:-
  1. 我的头型从原来的椭圆形,逐渐变化成圆形了。
  2. 我的颈项可以直立起来,也会向后仰头了。
  3. 我的眼睛会随着物体的走动而移动,常常会目不转睛的注视着熟悉的脸孔和可爱的玩具。
  4. 我会对着爸爸妈妈说婴儿话了。
  5. 我有能力用手推开周围的东西了。有时也会推开奶瓶,妨碍爸爸妈妈喂奶。
  6. 我开始喜欢将手指放进嘴巴里吮吸。
  7. 我懂得区分昼夜了。除了起来喝奶一两次外,晚上都睡得很沉稳,也让爸爸妈妈睡得比较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