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February 8, 2009

楷晋七个月大了

一个月了。2009年2月8日,我满七个月了。对我来说,这一个月非常有意义,原因是在这个月里我迎接了人生的第一个农历新年。七个月的我又有哪些变化、会些什么呢?
  1. 我的手变得更加灵活,能随手捉着身边的玩具和东西来摇晃或往嘴里放。
  2. 我啃咬手指、脚趾及玩具的次数越来越频繁,可能是要长牙了。
  3. 这个月,我开始吃米糊了。份量虽然不多,但努力尝试适应牛奶以外的辅食。

  4. 躺在婴儿床感到寂寞时,我会翻转身体把头抬起来观望,看看四周是否有人,同时寻找声音的来源。

  5. 我越来越好动。不论是在洗澡、抹身、换尿片、喝奶、躺着或坐着,我的手和脚都会很活跃的挥来挥去、踢来踢去。

  6. 在没有人扶持的情况下,我可以自行坐着一会儿。相信再过一些日子,我就可以完全独立,自个儿的坐着玩耍了。


七个月大的成长片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