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小波蒂

开始学习使用婴儿便盆小波蒂(Potty)来“嗯嗯”。刚开始坐小波蒂时,觉得怪怪的,屁股还真不习惯,没两下子就要起来。还好,在妈妈不断的让我尝试,想方设法的替我营造气氛,培养情绪的情况下,我渐渐的适应下来。终于有一次在妈妈努力的引导下,我成功的坐在小波蒂上“嗯嗯”了。虽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动作,对我来说,却象征我在成长旅途里又迈进了一步。





在大门口前一边坐小波蒂一边欣赏外面的风景,已经成为了我每一天例常必须做的事情。感觉上坐在小波蒂“嗯嗯”比较顺畅、比较舒服、也比较卫生。但有时候,时间上配合不对,我还是会在尿片上解决。看来我要学习多用身体语言来暗示及表达,让大家尽可能察觉到我的意愿,那就可以减少依赖尿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