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楷晋十五个月大了


庆祝完“月圆人圆事事圆”的八月十五中秋节,我即圆圆圆满的迈入第十五个月。

十五个月的我,明显的有了自己的主见和意愿。如果想要拿什么东西或做什么事情,我都会用身体语言来暗示爸爸妈妈。由于还不能完全的表达自己的想法,有些时候,爸爸妈妈更本不晓得我的要求是什么,急得我眼泪都快要流出来。

十五个月的我,不再安份的坐着,喜欢扶着椅子、桌子、沙发到处走动。喜欢牵着爸爸妈妈的手,一步一步的学习走路。虽然步伐不是很稳固,但还是乐此不疲努力的学习。偶而在没有任何依靠的情况下,会独立走两三步。

十五个月的我,越来越懂得“善解人意”。做错事,看到大人们生气的表情时,我会静静的坐着,不敢发出声音,避免被责骂。待他们生气的表情缓和,感到委屈时,我会撒桥的哭出声来。

十五个月的我,越来越喜欢玩耍。喜欢被人追着爬,一边爬一边咯咯笑。被人追上爬不动时,就顺势伏在沙发或地上吱吱呱呱喊叫求饶。




十五个月大的成长短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