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October 23, 2009

楷晋会走路了

一个月来,我经常吵着要爸爸妈妈牵着我的手四处走动,同时也喜欢扶着沙发、桌椅等物体逐步逐步的学习行走。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这样的举动越来越频繁。

10月18日早上,当我像往常那样扶着桌子步行时,突然兴之所至放开双手摆脱依靠,自个儿随性的走动起来。虽然步伐还不太稳健、走走停停,但却亲身体验了独立步行的乐趣。掌握了第一次的经验后,我更加积极主动的学习走路。

刚学步时的英姿



10月21日早上,用完早餐洗完澡后,我就马不停蹄的学习走路。走啊走啊,在客厅走得不亦乐乎的时候,突然不小心绊倒,身体往前一跌,嘴巴敲到地上,前面两颗门牙不由自主的咬向下嘴唇,满嘴鲜血,痛得我眼泪即刻流出,嚎啕大哭起来。妈妈和阿嬷被我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坏,慌慌张张的跑过来将我抱起,拜托大姑开车送我到附近的诊疗所医治。经医生的诊断和医治后,我才慢慢的回过神停止哭泣。经历了这一次惊魂的经验后,我走起路来更加小心,随时保持警惕。

摔倒后嘴唇留下两个牙齿印


基本上,我是已经学会走路了,只需要不断的练习和加强走路技巧,不久就可以健步如飞了。学会走路是我成长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意味着我成功地跨越了婴儿期,成为一个幼儿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