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May 1, 2010

光头仔


发 -> 生发 -> 长发 -> 剪发 -> 生发 -> 长发...........,这样的循环一年里发生四、五次。距离上一次理发有三个月了,头发不知不觉的在我头顶茂盛的成长起来,久而久之的又形成了“怒发冲冠”,是时候处理这三千烦恼丝了。但刚搬家人生地不熟,大家不晓得附近的理发室在那里,唯有耐心等待。

早前妈妈到TESCO霸级市场购物时,看到里头竟然有一间印度叔叔开设的“迷你”理发室,空间虽小,但设备齐全,顾客也不少。前几天,妈妈和阿嬷去TESCO买东西,爸爸则带我光顾“迷你”理发室。那一天,要理发的人还真多,足足等了四十五分钟才轮到我。像前几次那样,一坐上理发椅我就想逃跑,得劳烦爸爸用力把我按住,在泪水相伴下才顺利完成。爸爸说,这一次我用力挣扎的次数比起以往来的少,有好些时候甚至收起泪水静静注视着镜子里的情景,看来比较懂事了。

酷酷的光头仔



似笑非笑的光头仔




开朗的光头仔



鬼马腼腆的光头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剪了光头的楷晋好可爱哦。

小阿姨。

楷晋 said...

头也忽然间变大了。是光头仔,也是大头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