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May 8, 2010

三轮车


乎每个傍晚和周末,邻居的小哥哥、小姐姐们都会在户外骑脚踏车。而我总喜欢站在大门旁边观看他们踏脚车玩乐的情景。有好几次,爸爸妈妈指着他们对我说:“楷晋要不要骑脚车?” “爸爸妈妈买辆脚车给楷晋骑好吗?”“我们去买脚车好吗?” 。我总是以坚决的语气回答说:“Don’t Want !”“Don’t Want !”“Don’t Want !”,一副很抗拒骑脚车的样子。

其实,爸爸妈妈很早就计划要购买脚车,以让我自己体验一下骑车的乐趣。但碍于处理搬家事务,无暇带我去选购。如今,一切事务已经处理妥当,是为我物色脚车的时候了。上个周末,爸爸妈妈带我去百货商场,让我试骑摆在商场里的三轮脚车。刚开始,我对陌生的三轮车总是产生莫名的恐惧,无论如何都不想把自己的屁股贴在脚车坐垫;最终在爸爸妈妈的哄骗下,才半推半就的骑上脚车。一骑上脚车,本能的摇动屁股、手脚齐用,令脚车慢慢的滑动。掌握技巧后,就自个儿的到处穿梭,玩得不亦乐乎、不舍得离开。就连要付钱,也得让我将脚车骑到柜台才罢休!

现在,在家里的车房骑三轮车是我每一天必须做的重要事情。虽然我是用脚踩在地上让脚车滑行,还不会用脚来踏脚车,这也令我玩得很开心。不久的将来,待我熟悉运作后,肯定能够真正的“踏”脚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