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June 20, 2010

父亲节2010



天是父亲节,也是我第一次在妈妈教导下亲自向父亲说“Happy father day” 和“父亲节快乐”。

妈妈原本是要买蛋糕的,除了庆祝父亲节外,也让我有机会吹蜡烛和唱唱歌。因为现在的我非常喜欢唱生日歌和拍拍手。不过由于爸爸对吃蛋糕没有多大的兴趣,所以我们只买了一小片的蛋糕和两大粒的榴莲庆祝父亲节。那两粒名种榴莲,价钱也不便宜哦。

虽然是庆祝父亲节,不过主角好像不是爸爸,大家都把焦点放在我的身上,而我却对桌上的蛋糕,榴莲和蜡烛更感兴趣。

现在的我虽然已接近两岁,但还不会完整的向爸爸表达对他的谢意,不过我非常开心每天能和爸爸一起玩,听爸爸说故事和看爸爸下载的卡通片。希望有一天在不需要妈妈的教导下,我会自动自发的走到爸爸的面前,亲自向他说:“谢谢爸爸,父亲节快乐,我爱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