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uly 12, 2010

楷晋两岁了





面的成长进度条从我出世开始一直陪伴着我.,里头的小光头仔日以继夜、马不停蹄的带球奔跑,辛苦的替我记录每一天的成长岁月。2010年7月8日这一天,他跑完第二圈,并提醒大家我已满两周岁了!

两岁的我,所接触、所学习、所能体会的事物越来越多,比较一岁时的变化越加显著,趣事也一箩箩。妈妈将我过去一年里主要的成长趣事记录在写给我的第四封信里。





生日当天,爸爸妈妈为我准备了一个大蛋糕,第一次站着拍手和大家一起唱生日歌、接受祝福及吹蜡烛的感觉真棒,让我有点受宠若惊!虽然我对蛋糕的兴趣不大,只喜欢吃点缀在蛋糕上面的水果,但却很享受庆祝生日的气氛。这一次生日也收到亲戚朋友送来的礼物和祝福,其中一个特别的礼物是新加坡的心愉表姐透过Facebook特地为我献唱的生日歌,谢谢表姐和大家的关怀!


短片:心愉表姐唱生日歌给楷晋听



爸爸妈妈说,楷晋的两岁生日那里可以只唱唱歌、吃吃蛋糕就结束,应该要安排多一些节目让楷晋更加尽兴。因此,爸爸妈妈在我生日的那一个周末带我去云顶高原,来一个两天一夜游。说真的,这一次短暂的旅游给我带来很多的欢乐和惊喜,也让我体验了几个第一次,第一次乘坐巴士、第一次亲手採下草莓、第一次在温暖的按摩池里游泳。要不是人潮太多,我还差一点有机会第一次乘坐缆车吊在空中看风景呢!



游泳池@Awana Genting



这是我自採的草莓




草莓草莓啊,你令我七情上面!




短片:楷晋两岁的成长片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