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纽西兰游记(十三):照片篇



一次的纽西兰之旅,美丽和自然的风景多不胜数,惟恐错失良机,大家都情不自禁的猛按相机,努力的将所看的美景一一拍摄下来以作留念。单单爸爸和叔叔这边就拍了一千三百多张照片,而二叔二婶那边拍得更多,总数量是非常可观的。

看到大人们手不离机,我也不落人后的拿出自己的相机拍了两百多张照片。我有我自己的拍照风格,我不会像大人般只是拍那些叫人站直直眼看镜头露出牙齿“傻笑”的招牌照片,我会拍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照片,将照中人最自然最天真的一幕呈现出来。我的功力是不是很深厚?不信?来看看我拍的照片就晓得。


楷晋亲手拍的照片:

你们要站得像我的手这样直,不要乱动任我拍



叔叔拍照的Pattern



美丽的风景


要我这样蹲着,难度还真高


妳将帽子除下才美


美人就是美人,我戴帽子还是一样的美




对对,就是要摆出楷晋的招牌手势才好看。



躲在花丛后的女人



站在花丛中的“男人”




是谁把我拍得那么天真可爱?不会是大人吧!



美丽风景
美丽风景




眼光不一致,这才叫自然



Mickey也忍不住偷看窗外风景


很“酷”的露营车


叔叔笑得有点滑稽、大堂哥笑得有点含蓄、小堂哥笑得有点奸诈



看两位堂哥的表情,就知道这是一顿“严肃的晚餐”


还没开始,Uncle在偷吃?



你的下巴肥肥的很好摸



歪头一族


连厕所都不放过


比比看谁的鞋子美



阿嬷最真的一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