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2012年毕业音乐会



近年底,幼儿园一年一度的音乐会即将来临,老师忙着为各班级的学生编排及训练表演节目。今年我们这一班被编排表演“劲歌热舞”,又要扭屁股了!

距离表演日期约一个月前,我们便开始日以继夜的练习及彩排。除了在幼儿园练习,我也请妈妈将表演音乐下载在家里的电脑,这样放学后我就可以随兴的打开电脑,随着音乐将学校所学的舞姿一一的复习,同时也让家里的成员先睹为快。

早前,老师曾向妈妈透露,我对舞蹈似乎不太感兴趣,需好好的训练。妈妈告诉老师说,楷晋的爸爸妈妈天生就没有舞蹈的天分,可能楷晋也遗传到这方面的基因,勉强不来,唯有不断的练习,希望勤能补拙。

表演当天,和同学们一起站在舞台上,我没感到丝毫的害怕。音乐响起时,我自自然然的随着音乐节奏起舞,将所学的舞姿发挥得淋漓尽致,表现可圈可点,没白费我这一个月来的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