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November 11, 2012

厨房小帮手


近,我对厨房这地方特别感兴趣。喜欢到厨房看阿嫲煮菜、喜欢帮忙洗菜、喜欢协助准备配料、喜欢将一片片面粉粿亲自放入热哄哄的锅里、喜欢。。。。。。

今天很高兴,因为姐姐教我如何替红萝卜削皮,让我学到一门新手艺。经姐姐细心的示范及指导后,我即一手拿着削皮刀一手握着红萝卜,聚精会神的将红萝卜皮一片一片慢慢的削下,然后清洗干净,处理手法一点都不马虎,赢得了大家的赞赏!












5 comments:

Diakui.com said...

好文章,我真的很喜欢,感谢分享!

upeks.co.id said...

这篇文章很有意思,我喜欢它。

Jasa Akun Adsense ID said...

我喜欢你的帖子,谢谢分享 !

hadirkanlah.com said...

上記の記事は素晴らしく、面白いです、共有して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Percetakan Online Murah Jakarta said...

这篇文章很有意思,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