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August 23, 2009

再见了,曼波鱼屋!


在出世的第四十天(2008年8月16日)开始学习游泳,至今已经一年了。几乎每个周末,在爸爸没上班空闲时,就会拿出我私人专用的小泳池来清洗、注水,再将预先煮好的热开水倒入小泳池里,一次一次的为我提供了温温暖暖的游泳环境。

这一年来,除了家里的小泳池,爸爸妈妈也曾带我去外面的酒店和渡假胜地的泳池游泳。在外面的大泳池游泳的印象非常不一样,除了泳池够大,可以无拘无束的伸展手脚随性的畅游外,还可以和家人在泳池里一同嬉戏,感觉特别兴奋。

近来,在家里的小泳池游泳时,感觉没有像以前那么的自在、那么的顺畅了。每当大力的划手踢脚和转圈圈时,都会碰到泳池的边缘和底部,身体和手脚无法灵活的运转,游泳的品质已经大不如前了,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妈妈说,这是因为楷晋的身型、体重和高度在这一年来不断的在增长,小小泳池的空间变得越来越少,自然无法像以前那样随心所欲了。妈妈还说,家里的小泳池已经不适合楷晋使用,待长大一些会安排楷晋到外面学习游泳。




看来我得向陪伴我一年的私人泳池“曼波鱼屋”说一声 “SAYONARA” 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