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云顶高原

2009年11月25日至27日,我们和来自马六甲及新加坡的外婆、阿姨、姨丈、表哥、表姐们一同到闻名遐迩的云顶高原旅游胜地度假去。

云顶高原距离我国首都吉隆坡大约50公里,置立于海拔1800公尺以上的一座高山。第一次踏足云顶高原,看到朵朵白云不时往山谷飘去、阵阵云雾不时在眼前吹送、清新的空气和寒冷的气候,皆让我大开眼界、精神倍增。在酒店房间内,即使窗户紧紧的闭上,我也感受到“高处不胜寒”,身体凉凉冷冷的。每晚我都得像裹粽子般套上好几件衣服、穿上袜子、盖上被子,才能够温温暖暖的进入梦乡。



好了没!快点快点,我要出去玩,等不及啦!


云顶高原内设有赌场、主题乐园、美食餐厅、酒店、购物商场、消闲及娱乐场所等,是一个老少咸宜的综合性娱乐城。对我来说,最吸引的地方是主题乐园,因为乐园里有很多各式各样特别又奇怪的游戏及玩意。

嘿嘿!我没超过90公分,不需要买票。


虽然游戏种类众多,但我只喜欢用视觉去欣赏,还不敢亲身尝试。除了欣赏周围的景物,我也特别喜欢独自一个人在乐园里自得其乐的跑动,东奔奔、西走走、这里摸一摸、那里碰一碰,精力似乎无穷无尽,大半天下来也不会感觉到累。爸爸妈妈可就惨了!除了得留神设法避免来往的人潮碰撞到我之外,还得疲于奔命的尾随我的步伐,守护在我的身旁,可说累极了。当爸爸妈妈实在受不了的时候,就会把我捉起来,来回数次的放在“航天舟”、“驯鹿航天舟”、“单轨火车”、“迷你火车”、“弗罗斯大转轮”、“威尼斯小舟”等乘骑游戏里。这些游戏的共同点是,各别都设立了一个个围起来的小小车厢,就好像小小的铁笼子,人只能坐在里面,无法四处走动。由于车厢里活动的空间实在有限,我在里头还真的循规蹈矩,眼看手脚不动的乖乖坐着,让爸爸妈妈得以喘一喘气。



第一次泛舟的感觉真棒!



唉!被逼做“笼中鸟”,只得忍耐一下啰!


除了娱乐城,云顶高原还有一个风景同样怡人的景点,它就是位于半山“蓬莱仙境”的清水岩。清水岩里的景点包括了万佛塔、清水祖师庙、四大將庙、如来佛祖殿、娱乐八仙、二十四孝石雕、大佛祖、观世音菩萨、劝世园(十八层地狱)、十八罗汉、福禄寿等等。清水岩里有一个非常广阔的大广场,每一个角落几乎都可看到大佛祖或观世音菩萨。在大佛菩萨慈悲祥和的目光注视下,我无拘无束的在广场里任意走动,另有一番喜悦。



佛祖、老、中、小,齐集一堂。




观世音菩萨、地藏王菩萨,请保佑楷晋永远幸福、快乐!





珍贵的“欢乐图”







No comments: